《高速铁路技术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2019高速铁路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暨《中国铁道

 
来源:高速铁路技术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30
 

为隆重纪念《中国铁道科学》创刊40周年,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拟于2019年11月召开“2019高速铁路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暨《中国铁道科学》创刊40周年学术研讨会”,将邀请来自国内铁路行业、研究机构及高等院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,对铁路发展中的前沿理论和新技术进行深入研讨,热情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。现就征文有关事项说明如下:

一、选题范围

主要征集以下三个方向的高水平科技论文:

(1)轮轨关系应用基础理论研究;

(2)智能铁路技术;

(3)新一代铁路技术。

二、论文投稿要求

论文撰写可包括学术研究和应用研究两类风格,篇幅以字左右为宜。论文请用word版本提交,具体要求参照本刊网站《撰稿须知》。

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;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。论文提剑始魈馇胱⒚鳌案咚偬芳际醮葱掠敕⒄寡刑只帷弊盅? 三、论文评审

组委会将聘请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,并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参会邀请函。组委会不收取会议费,参会者自行承担差旅费和住宿费。优秀论文将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,并择期在《中国铁道科学》发表。

四、联系人

刘卫华:(路电021-)

刘 鉴:(路电021-)


文章来源:高速铁路技术 网址: http://gstlj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2734.shtml


上一篇: 《高速铁路技术》征稿启事
下一篇: 机械工业论文_深度残差网络在滚动轴承故障诊断中的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高速铁路技术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